五月沫

只我。

【SJS】脑洞合集

*是脑洞片段 
 题目是读到的情话没什么特别含义

1.今夜无风无雨 

Joker被撞在小巷的肮脏墙面上。Shadow没给他呼痛的机会,揪起他的衣领,拳头紧握下一秒就要砸过来。Joker闭上眼睛,躲不开,也没想躲。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代替拳头落在Joker脸上,他疑惑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随即震惊地瞪大双眼,不敢置信地发现Shadow眼眶泛红。他早已没了刚刚那副气势汹汹的模样,双手无力地垂下,声音哽咽得嘶哑。
 “我他妈恨死你了。”
 今夜无风无雨,没有完整的月亮没有漫天星辰,没有蝉鸣没有鸟叫。大街上的灯红酒绿和嘈杂人声挤不进窄小阴暗的巷口。Shadow的眼睛特别亮,他们的心跳特别响。
 “我他妈恨死你了。”他咬着牙重复一遍,“可我有多恨你,就他妈的多爱你。”

2.青柠檬

新娘挺漂亮,很漂亮,非常漂亮。
 银色的长发一看就知道很难打理,发梢翘成一个俏皮的弧度。水蓝的眼眸含情脉脉,粉嫩的唇瓣在灯光下亮晶晶。
 稍微寒暄几句,就能感受到她的自信大方。喜欢吃咖喱,讨厌胡萝卜,打牌很厉害,不擅长唱歌。
 名字很好听,叫Jessica。
 Jessica,十六岁的恶作剧。
 心里那棵柠檬树终于果实成熟。青黄色的柠檬无声息地爆炸,酸涩的汁液浸透Joker的两心房两心室,淋得他脑细胞死绝,骨髓全部坏掉,他眼前的景象成了大大小小的光斑,Joker快倒下去了。他就要死在Shadow的婚礼上了。
 可他没有死,他没有倒下去。他的视线在模糊片刻后又蓦地清晰,他的脊柱骄傲地挺立,神经重新组织语言。Joker的心脏自始至终跳动着。
 沉重而用力。

03.
 *去年写的了吧……真的是黑历史了

咖啡店的店主煮咖啡的动作行云流水,为我倒上一小杯意式浓缩和一小碟曲奇,没好气的补充了一句曲奇是隔壁甜点屋的家伙送的不喜欢吃才送你的。
 甜点屋的店主听了这话瞬间拍桌而起,唇角还粘着巧克力酱。
 “shadow!昨天我喂你的时候不是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吗!”
 啊,冰冷的狗粮。
 我虽然很想吐槽一句为什么甜点屋的店主会在咖啡厅里,但是话刚到嘴边,咖啡厅的那家伙伸手刮掉他家脸上的巧克力酱,然后吃掉了。
 呃,大佬,我记得你以前和我说过你最讨厌甜食了。
 “因为你比曲奇美味的多。”
 他很认真的,认真的我都不好意思骂他们狗男男。

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Queen,是一名美食评论员。上面这对狗男男呢,是我大学同学,咖啡厅的那位是Shadow,原名Cyan,家庭背景相当强悍,养父是国际有名的黑社会,后来死了,现在他继承了好多好多钱和那个烂摊子。双胞胎妹妹Rose,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身怀绝技大名鼎鼎一手遮天的霍格沃兹第一美人,虽然我觉得这么好个妹子送去学魔法有点可惜,可是人家学有所成回来以后,把霍金的脸打得啪啪响。呃,我的意思是,时间简史我没看过,但是,时之魔女是我闺蜜这件事,可以吹一辈子啊。
 甜点屋这只的家庭背景没有他老公那么牛掰,但是和在座的各位比起来至少甩你们几个时区。Joker,原名Jack,他老爹老娘英年早逝,他也继承了好多好多钱。刚好我爷爷那时候去他家卖安利,小孩儿崇拜我爷爷的能说会道,当下拜师学艺。我爷爷就把他带回来了。然后Jack吧,非常6,他就是传说中那种主角光环当呼啦圈转的那种。

04.Leap Frog

Leap Frog
 *SJ ooc

Shadow是一只小青蛙。
 每天他的小姑娘会帮他整理好背包,装进满满的食物,为他戴上荷叶帽子,点亮手提的小灯,塞一片四叶草,最后在他脖子上挂一个金色的幸运符,里面放着那个玫瑰女孩的照片。
 他总是按时回家,带着明信片与蜗牛喜欢的食物,每次他回家,Rose就会很开心的看他好久,又一个人嘟嚷着别总待在家里。
 Shadow出门了。他坐在苹果树下,打开背包正打算吃一口他喜欢的南瓜百吉饼,就被一个不明生物砸到了脑袋。
 他以为是苹果熟了,掉下来砸中他的头,他就要一跃而成青蛙中的牛顿了。牛顿。Shadow默念这个名字,真难听。
 在Shadow走神的时候那家伙已经爬了起来,委委屈屈地捡起散落一地的草莓金平糖。
 Shadow打量这个不速之客。这是我见过的最蠢的青蛙啦。他想。金平糖这样的东西,又甜又腻又小又吃不饱,还会有蛀牙和脂肪,有什么好的。
 但是Rose告诫他,要多交朋友,多寄点明信片回家。Shadow撇撇嘴,掏出相机,对准自己和那只吃着金平糖的青蛙就是一声咔嚓。

05.

Shadow有个秘密。
 他喜欢Joker。
 可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个秘密。

那天他们喝得都很醉,两个酒鬼扶持着对方走在冷清的街上。Joker高声唱歌,Shadow骂他唱得难听,又不说什么让他住口别唱的话。
 Shadow一个趔趄顺势勾住Joker的脖子。他醉醺醺地压低声音。
 “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满月还要亮。
 Joker好奇地把头凑过去,Shadow说话时的温热气息夹杂着酒味扑在他耳边。
 “但是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我就是觉得,有什么事一定是我知道的,而这件事我一定要告诉你。”
 Joker扭扭脖子,满不在乎又郑重其事。
 “我也有个秘密,而我恰好知道它是什么。巧合的是,这件事我也一定要告诉你。”
 我喜欢你。
 他说完就打个了哈欠。仿佛只是他刚刚睡着时的梦话。

但是Shadow知道那是真的。
 因为那四个字刚好也是他的秘密。

没了
 谢谢你读到这里!放假了也欢迎你们来找我玩!门牌号可以找我要!我很狗的!
 也宣宣群 群号以前转发过!

评论(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