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SJS无差】电灯胆

*空间的sd梗
bgm:电灯胆-邓丽君(不听也不要紧我用来搞笑的)
真的非常sd 非常ooc
博君一笑

“哥哥!你能不能现实一点!”

粉色长发的少女担忧地握着兄长的手腕:“这不可能的!太危险了!”

她的哥哥给了她一个坚定的眼神。

“放手吧,Rose,这是光明与黑影必然的battle。”

女孩子呜地一声,用手捂住眼睛,不敢再看。

Shadow深吸一气,抬起手。

他就要吞噬光明了。这个想法使他兴奋,不自觉地颤抖。

“呜……”

双生子抱头痛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才来不懂规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要走程序才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Joker笑到岔气笑到肚子痛笑到Sky Joker都开始震动。

分手吧。这是Shadow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

“他怎么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啊啊啊嗷嗷嗷。”

“他说啥?”

Rose真的没想到有一天她会成为哥哥的代言人。还是翻译给她嫂子听的。

Shadow内心OS:别解释了,直接告诉他,分手吧。

Rose内心OS:双子间的心灵感应不是给你这么用的。

她娓娓道来。

吞噬光明的念头固然诱人,但把电灯泡放进嘴里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Joker最后这样评价。

一向温婉乖巧的玫瑰女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诱人吗,这个诱人吗???

“走呗,带他去医院咯。”

“这个要挂哪个科…?”

Joker仔细想想:“先去口腔科吧。”

“先?”

“然后去精神科。他的中二病得治治了。”

嗯。Rose点点头,看着Shadow的眼神死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哥哥乖,回来给你买苹果派吃。”

“对。Shadow你乖一点,回来我给你买灯泡形状的棒棒糖吃。”

end

sd小段子。空间的梗。

我居然写出来了。

那个糖是真的有得卖的,淘宝上还挺贵的。

Rose:能回避嘛我怕当了那电灯胆 粘着你们来来回委屈中受难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