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SJS】盛夏烟火

*攻受无差 ooc有
推荐BGM 花火が瞬く夜に 来自羽肿的纯音乐

那个时候啊,两个人都还是少年呢。
盛大的庙会上,Joker丢下同伴跑了。他穿过人山人海呼喊着心底最深的名字,在金鱼摊前找到了散下长发的Shadow。
他说,不要捞小金鱼啦,我带你去看烟花。
Shadow就鬼迷心窍地放下了网,心甘情愿走进Joker布下的网。

Shadow想抱怨Joker,找的什么破地方,看什么破烟花。他穿着木屐爬坡,脚跟痛死了,头发还总是被风吹乱。Shadow张嘴要喊停,Joker伸出的手又让他把阻止的话咽了回去。
“怎么?你爬不动了?真的好弱噢——Shadow。”
Joker挑衅的语句被烟花爆炸的声响掩盖。Shadow愣在原地,眼神黏在Joker身上,各种色光挤进他的视线,耀眼夺目的同时刺得眼睛酸疼,偏偏他就舍不得合眼。
Joker的蓝色眼睛是迸溅火药里没有的光。绿色红色银色金色的光,Joker站在烟花中央,他本身就是光。
Shadow想,痛就痛吧,流泪就流泪吧,这样的夏天,闭上眼就会溜走了。他们还不知道能走多久呢,谁知道未来会变成什么样,谁知道他们能不能熬过分别跨过阻碍,谁知道最后他们会不会修成正果,谁知道最后他会不会看着这个少年情爱与寿终。
谁知道这样的烟火是不是会有不止一次。
Joker问,哎,我们要不要接个吻?
Shadow没有听清,他凑过去想让Joker重复一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拥抱,被亲吻。
属于少年人的温柔的吻。他们犹疑着,不自信却不退缩,学着读到看到的那些动作一点点摸索。吻得很慢,烟火划过气流的声音,在上空爆炸的声音,在耳边被唇舌间的水声淹没。
烟花落下后再没燃起。
Joker捏了捏Shadow的手心。
“明年夏天我们再来看烟花吧。”
他拨开Shadow耳边的发,亲了亲对方的耳垂低声语。
“夏天不会结束,我们会战胜世俗。”

end
在迪士尼看烟花有感
我那天超级开心的 嘻嘻 但是晚上看烟花真的要看哭了😭
夏天结束的意思,我觉得抑郁又美丽。
“那是一夜长大的意思,那是恋爱无疾而终的预兆,那是青春消失殆尽的季节,是从梦想跌入到现实的分界点,是失去童真变成大人的夜晚,也是人生从充满期待的未知,陷落到无可改变的无所适从。”
以上来自百度粘贴
希望在八月的最后,无论是谁的夏天都能永恒。哪怕Things change Summer pasts.
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最近关注我的朋友都好温柔呀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