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DK】君不见


*DKD,吸血鬼paro,ooc有
@榴莲三文鱼 老师的点梗…!老师的图超级好看呜呜呜…以后可能会有突发小段子!

01.
我在图书馆里找到了一本书。
只是闲逛而已,我匆匆浏览着书脊上的名字。突然有一本无名之书映入眼前,在阳光与尘埃中,显得神秘又诡异。
我鬼使神差地抽出它。
酒红色的封面磨损很厉害,我努力辨认那几个花体字。
Vampire Dairy。
吸血鬼日记。听起来像是下三滥的恶俗小说。我挺失望的,拨开两旁的书本,想将它归还。
一瞥间发现作者的名字叫Dump。我腹诽只有这种名字才能写出这种奇怪的书。
我再次鬼使神差地,翻开这本书。

02.
3月13日
我醒来了。
我知道他又来了。
如果寻找是他的责任,那么等待就是我的义务。
苹果花快开了。

4月5日
苹果花开了。
他来了。

4月9日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他又忘记了一切!!!
拜托,我在五百三十年前就讲过了,三百六十三年前重复了一遍,一百二十五年前又重复了第二遍。
他又忘了。
我是没什么耐心的,我把盛着新鲜血液的酒杯向他砸过去了。他吓了一跳。玻璃划破了脸颊,流血。
我忍住撕开伤口的冲动,命令他去自己找点膏药什么的。King沉默着离开了。
这比我们七百九十年前的相遇好不到哪里去。

03.
我忍不住嘲笑这个作者的文笔竟然还有出版社愿意出版。可是那干涸的深蓝墨水和泛黄的干脆纸张都在絮叨它的古老,我甚至有点相信它真的来源于…也许是八十年前吧。

04.
5月12日
King终于想起来了。
在我咬破他皮肤的刹那,他瘫软在我怀里。手指无力地抵着我的背部。
不知道这个该死的轮回魔法到底是谁发明的,连每次解锁记忆的方式都不一样。
那一次是给他吃苹果,上一次是向他砸盘子。噢四百年前的真够可以,我足足等了半年他才记起,居然是因为一个吻。
他给了我一个吻,有他刚刚吃下的苹果香。

5月23日
我刚刚被他带到集市上去了,穿着据说是符合现状的服装。
那里太热闹了。全是人。我问他有没有划火柴,不然为什么会有食物自动走来?King小声斥责我:“不许在这里说暴露身份的话。”
有个卖花女盯了King很久,从她血色涌上的脸颊就可以看出来。人在紧张或激动时血会往脸上涌,我多年来捕猎得到的结果。
她被同伴推搡着来到我们面前。我拉着King转身就要走。她却结结巴巴开口了。
于是我拉着拿着一支蓝色玫瑰的King,转身走了。
他被我推在小巷的墙上,衣服的皱褶叠在一起,唇角的血染红了玫瑰。

05.
…我似乎有点着迷了。

06.
6月17日
我……我吸了他的血。
和以前不同。
我以前都尽可能少地去咬他的。但是…但是他散发出的苹果香……
我咬了他。
血液很甜,掺着诱人的铁锈味。他抑制了喉间的呻吟,把呼痛声咽下肚去。
King倚靠在书架上,我的头埋在他脖颈间,贪婪地索取他的气息。
有一瞬间他突然僵硬了,原本搂着我的手臂也开始发力想要推开我。
“别再…快停下,Dump。”
他有了难言之隐。
我抵在他双腿之间的膝盖动了动,他发出一声惊叫,那双玫瑰色的眼眸里盛着怒意与……
我舔了舔嘴唇。
我们做了。在书架间。他告诉我背部被木头书柜硌的很不舒服,而且被抬起的失重感让他心惊。King包裹着我,温暖柔软。
后来我们在床第间又做了几次。他的味道真的很好。各种意义上。
醒来后他为我切了兔子形状的苹果。

07.
我已经发现了。这是一段不被世人推崇的阴晦爱情。
但是它还是充满了魅力,令读者唏嘘不已。
就在我对下面的故事满怀好奇时,下一页却再也不见墨水写过的痕迹。
也许是故事结束了,也许是作者认为,没有必要再写下去了。
00.
7月24日
苹果熟了。
Dump用嘴唇摩挲着鲜红的果皮,嗅到了清香。有微风吹来,像一记重锤砸向他的头。
苹果从他手中坠落。Dump来不及思考,狂吼着King的名字,冲进他的卧室、书房、他有可能存在的每一个角落,却再不见人影。
他的头昏昏沉沉,他知道又要睡过去了。他想起这次的糟糕相遇,这次的吸血踌躇,这次的吻与话语,这次的拥抱与情动。
King。他最后一次念起那个单词,陷入了只有孤独一人的梦境。
苹果花的香气缠绕入梦。

end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