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SJS无差】梦醒时分

*光影无差,ooc

*复键,我弃黄从良

*假装是给灯哥的生贺…… @Lamp_SD

Shadow又做噩梦了。

Shadow的噩梦是红与黑。红色火焰,黑暗房间,周围一片是无边际的凄清。玫瑰安静地躺在玻璃容器中,柔软又无害。他伸手想整理Rose的凌乱长发,指尖触及只有冷硬。

连Shadow自己都是冷硬。

他没了心跳,没了呼吸。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活下来的,不知道自己何时死掉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苟且活着还是已然逝去,毕竟没人悼念,没人哭泣。

火蛇蹿起,先吞没黑暗,接着燃尽女孩,最终与孤寂混入灰烬。Shadow被埋葬在灰烬里。

密不透光,全无暖意。

他耳边回荡着恶魔的低沉言语,无形的手指引他堕入地狱。那里有历火焚烧心脏,有恶鬼啃食肉身。

Shadow被推入滚烫岩浆,坠入永恒的死亡。

本该是这样。

Shadow惊醒时后背全汗湿,手脚皆冰凉。他偏头看见一旁的Joker还睡得安稳。少年吁气,轻手轻脚下了床。

他失手打破杯子。水溅在玻璃上,声音清脆。Shadow蹲下身,手还颤抖着,收拾满地狼藉。视线里挤进一双光裸的脚,他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你没穿鞋。”

“我没穿鞋一点也不重要。”声音的主人压抑着被吵醒的怒意,尽他所能放柔语气,“你做噩梦了,你不告诉我。”

Joker大约也是觉得冷了,他随意地坐上餐桌,两只脚在空中晃荡。

“我说过了,我们得一起面对。而你不愿意把那个该死的梦魇分享给我,你总是孤军奋战。去你的什么黑暗孤胆英雄,我只要我男朋友能睡个好觉。”

他低着头,却抬起眼。

“回去睡觉吧,我在你身边。”

Shadow没敢面对着Joker,他蜷缩在Joker右边,背部蝴蝶骨凸出,瘦削得惨淡。

Joker不言语。他侧身拥住Shadow,伸出左手,横在Shadow腰间握住Shadow的左手。手心对手背,脉搏贴着腕骨,房间里能听见他们清浅的呼吸,频率一致的心跳。月光流动,繁星点点。

Joker也曾有过噩梦。

他的噩梦是罪与罚。他梦见自己戴上沉重枷锁,去赎罪。Shadow是审判他的法官,刑期是终生。他梦见Shadow对他用尽厌恶之词,说尽恶毒的话。他知道Cyan恨他,当然会恨他,毕竟Cyan成了Shadow,而Shadow恨Joker,因为Joker他才会梦见红与黑,因为Joker他才有了梦魇。

他怕梦中是现实,现实却是梦。

那些日子他从梦中惊醒,面对一旁的Shadow视线都模糊。那少年翻个身习惯般想拥温暖入怀,却只触及冰凉。于是Shadow醒来,并不问Joker发生了什么,只是沉默着亲吻他,从发梢吻到唇角,末了一句又一句的告白与爱。

黑暗的日子总会给年轻的孩子们留下无法抹灭的伤痛,不过好在拥抱彼此能疗伤,爱与亲吻足以让他们支撑到天亮。

他们终将迎来曙光。

评论(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