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我吹爆!!!!!

雨落如泽:

 给@五月沫 的约稿。重点。




CP:shadowXjoker




梗:七年之痒。




[不长进]







Shadow将一个J型胸针勾在指间把玩,房间里没有开灯,云层遮掩了月光。世界沉寂得能够听见呜呜的风声。墙壁上的钟表发出一轻声咔嗒。Shadow知道现在是深夜了,他端起桌上的白瓷杯,黑咖啡的醇苦扑面而来,他默不作声喝下去。
很苦吧?他似乎能够听到一个声音问。
嗯。
多过久之后响起了轻巧似猫咪般的脚步声,伴随着哼哼气音的笑。一阵窸窸窣窣,脚步声靠近了这个房间。Shadow面无表情地看着房门,门把被悄悄拧开,探出了银发脑袋。
“S、Shadow?”Joker看着站在窗边的没压住声音吃了一惊,“呃...还没睡啊?”
“我是不是该说一句‘你还知道回来’?”当然这种话只有过去的Shadow说得出口。现在他已经大不同了,比起以前容易冲动的他,现在早能把情欲控制理智化。不管面对谁都一样。
怪盗Joker的热度从未退散过,大概有十年了吧。然而Shadow并没有Joker那么活跃。只是比起很久很久以前奔波流离的生活,Shadow更想有个安定的居所,拥有一个家。和他的妹妹Rose,还有那家伙。
Shadow和Joker交往的关系知道的人并不多。他们俩在一起的原因更无人可知了。Shadow的恋人,Joker实际上是个孩子气的家伙,多年来毫无长进:易受激怒情绪化,爱幼稚地争胜负。重点是后者。Joker总是喜欢和他的好友Spade抢夺同一个宝物,有时候还会有女孩怪盗Queen的加入。这就是为什么Joker能够一直被人们所知的原因。
Shadow对Queen的了解不多,仅仅是他尚非常年轻时候荒唐的“同伴”。她是Joker的青梅竹马,这是从Joker嘴里得知的,只是……
“你生气了吗?Shadow。”Joker识趣地收起了嬉笑,有自知之明这点还不至于让Shadow过于不爽。
Shadow不语,情绪闷在胸腔里,发出了似笑非笑的哼声。Joker和这家伙生活了很多年,知道这是对方不悦的表现。接下来会转身,闷闷不乐,再故作冰冷冷阴沉地叫他的名字。
Shadow背对着Joker,声音被挤了出来:“...Joker。”
Joker不用过多思考就有了应付Shadow的办法。这家伙熟练地窜过去从恋人身后用抱住他,用脸轻轻蹭着后颈软肉,声音带上撒娇的口吻:“好好,是我的错,Shadow,别生气了。喏。”
老套得掉牙的套路,一年用一百多次。Shadow面无表情,尖齿狠狠碾着唇,Joker的吐息温热地扑向他。
不长进。可Shadow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Joker在家里安分了一星期。Shadow的心情总算有所好转,然而恃宠而骄的家伙又按捺不住。

“太过分了Spade!”
“哼哼,Joker你来不及了,宝物由我来收下——”
“才不是呢,明明应该是我!”
“Queen?!”“Queen!?”
“可恶!!我这就会出发!”

Shadow倚在门后没有进去,他静静听着Joker的通讯。和友好打闹,和女孩打趣,一字不漏地统统听见了。Shadow手攥紧胸口的衣物,如果,他做了个令人不愉快假设,如果后来他们不再有交集,他就会被别人夺去了吧。
啊啊,真是不愉快。他一拳闷声锤向墙壁,终究是无声地吸了一口气。


想要结束这样的不安。



“哥哥?”
Shadow一转身看见站在房门口的Rose脸上一热,把手中的玩偶匆匆往身后塞,螺丝起还没绑好。
“看见了哦,哥哥不用藏啦。”Rose抿唇笑了笑,“我进来了哦?”
Shadow应了她,把Joker模样的玩偶又拿出了放在桌前。Rose凑过来好奇地看着它乖乖坐着的样子:“咦,这个Joker的玩偶,它怎么了吗?”
“啊,出了点问题。”Shadow拍了拍玩偶的头,“毕竟也有很长时间了,所以我想修好它。”
“是这样呀。那,哥哥为什么不做一个新的、一模一样的呢?”Rose看着笑得傻兮兮的玩偶说道:“唔,哥哥那么厉害,做一个更好的,不是也很不错嘛?”
Shadow低头看了看那个玩偶,伸手捏捏它的身子,不易察觉地弯起了嘴角:“不一样的。Rose。”
“也是呢。那哥哥,还在为Joker又突然出去生气吗?”
“......没有。”
Rose坐到他身边眉眼弯弯:“说谎啦。”
好吧。Shadow妥协地点头,他确实瞒不过他妹妹任何事情。只是他和Joker之间的事情,不想过多地让外人知道,他不需要别人的云云,这样显得累赘,而且会让他有种自己没用的错觉。在矛盾中,Shadow更愿意是退出一步,让Joker独自反省。认识不到错误的家伙,怎么可能改正呢?
所以还真是不长进呢。
Shadow忍不住捏了捏眉心。
“Joker他一直都是这样呢,哥哥有和Joker好好说过吗?”
“这个......”
似乎没有。妥协退让,冷战,吵架。不了了之,勉强地和好如初。这种情况最近是越来越多了,为此Shadow确实非常不愉快。
“喏。哥哥,你应该要和Joker好好谈一次吧。”
但他不知道如何开口说。
喂,你这家伙,别太过分了。
好好待在我身边,哪都不许去,听见了吗?
Joker,我已经忍受不了你了。
......
“喂,喂,哥哥。你是不是想到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去啦?”Rose拽了拽Shadow的衣袖。
Shadow被她拉回神,尴尬咳了一声。他想了想,低下头声音不自觉地变得低沉:“老实说,Rose。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知道吧。”
Rose叹了口气,微微嘟起嘴似乎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的哥哥:“呐,所以说,哥哥和Joker都是这样嘛!哥哥应该把自己的感受想法告诉Joker,让他知道你希望怎么样才行呢。”
自己的感受。让他知道你想怎么样。
我的感受?
Shadow每每想到Joker和别人走得过近都会感到不高兴,一种情欲在体内暗自作祟,可他说不出口。他想用力地把自己的恋人拉扯到怀里,不容反抗的那种。他想按住Joker,让他把那小心思收一收,别再惦记着什么别的了,水蓝色的眼睛里只要有一个人就够了。
他可说不出口,这种话。
Shadow揉了揉Rose的脑袋,“谢谢你。Rose。”




少年身姿如羽毛般轻飘飘落在他的心尖。他弯唇,抖眉尖,手指敲打下巴,一切小动作他都看得一清二楚。他朗笑,身后夜空的圆月淌着光流入他的眼眸里。他记得那个晚上,少年眼眸透亮,在那个遥远的江户时代,却依旧熠熠生辉,非常夺目。
“这就是奇迹制造者创造出的奇迹!”
「奇迹创造者」让他心动了。
强行保持距离,终归被一次又一次地拉进。那少年又帮了他。

Shadow。他说,水蓝色的眼里漾着湿润,倒映着他的模样。我想...
猜谜游戏就到此结束吧。他是这样回应的,手指穿过了对方的银发,把自己的伤疤揭露给他看。他认定了这样的一个人,他是想要遮蔽光明的影子——彻底占有光明的影子。
伸手在咫尺距离处便支离破碎。Shadow的瞳孔骤然缩小。光明被别人收入囊中。


Shadow醒了过来。
只是个梦。他拧起眉头攥紧拳,患得患失缠绕着他。莫名占有欲的情欲生长,攀爬,他听见这可怕的藤蔓一点一点延长的声音。
时针走过十二点。七年了。Shadow让自己陷进床铺的柔软当中,身边空无一人。有的时候在夜里他借着影子常常想着,他是否该继续独占这个人,他的光芒万丈是他永远比不过的,他或许不该束缚着对方向往自由。
可他不甘心。


这是他的宝物。
可是,Joker他真的有和自己同等的付出的喜欢吗?

房间外隐约的月光忽然消失变得昏暗,Shadow眯起眼睛,很快房间窗户被强行打开,有个人闯了进来,拧开了小夜灯。
“呼呼,赶上了,幸好赶上了。”Joker撑着膝盖喘着气,他抹了抹脸看向刚醒的Shadow,神秘兮兮地凑了过去,“我就知道你没睡。正好,喂,把你的臭脸收一收!”
Shadow别过头嗤了一声。
Joker也不介意对方的举动,扔了一个小盒子给Shadow,自己蹬掉鞋子也扑腾上了床,Shadow挑眉看着他。Joker嘿嘿笑着,模样又似少年那般。
“打开看看?”
“怎么,想整什么玩意?”Shadow揭开盖子,黑曜石的戒指躺在里面。
“我可是费尽心思才抢来的!”Joker撇撇嘴,摘下了帽子,他看向微微出神的Shadow:“喂喂。你不会忘了吧?今天,是我们,嗯...纪念日!”
他从来都没有忘。这是第七个纪念日。Shadow看着自家恋人褪去幼稚被时光打磨得成熟的脸,泛上了微微粉红。对方的手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和自己十指紧扣。Shadow注视着对方的眼眸,里面是从不遮掩的放/肆/爱/慕。
啊啊... Shadow一把扣着Joker的下巴,两人唇瓣相贴,软舌纠缠不清,温热在房间里蔓延。Joker轻轻的呼吸,衣物窸窸窣窣掉落。Shadow感受到对方身/躯不断爬升的温度,暧昧地用尖齿碾/磨着那柔软敏感的耳垂。换来Joker低低的喘/息。
“Shadow,那个,所以说......”
他把接下来的话语吞/咽/入/腹,打算把这家伙好好教训一顿。
——我喜欢你。
不长进的家伙,糟糕透了。他也是这样喜欢着Joker。


「时至今日,你依旧是我的光。」


-




“我是DJ孔雀!昨日,两名怪盗对出名艺术家的戒指送出预告函声称要将其夺走。这一次居然没有怪盗Joker的预告函!啊呀。预告函,怪盗Joker第一次在夺走宝物同时放出预告函!这是为什么呢......”


 






——






老夫老妻,私设:Shadow没那么中二没那么暴躁了。Joker性格照旧不变。只能说shadow某种程度上确实很宠(床上绝对不是这样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