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感谢与你们的这场夏日热恋

“要是这个夏天可以不用结束就好了。”
“会有下次的。”

“你生命中,还会有很多很多个夏天的”
“但是没有一个,会像这个一样。”
                                    ————《忽而今夏》

我嘴笨笔拙,不会说多感人的话,不会写多动人的句子。但在今天,总得说点什么,写点什么。
我今天感谢所有镇魂演员,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我也不骂脏话。这个剧历时大约也就三个月,中途撤资,大家都不容易,但是努力程度用心程度实在差别太大。我知道少一个人或许这部剧就无法完成,就无法呈现在我们眼前,但什么也不可以成为编剧糊弄演员糊弄观众的理由。
非常感谢朱一龙老师和白宇老师,谢谢你们带来最好的沈巍,最好的赵云澜。
希望你们前程似锦,花开满路。
白居不易,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