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朱白/宇龙】Marry


*朱白/龙宇rps

ooc有

对哥哥们的朋友不是很熟悉…镇魂剧组有…ooc在所难免


-Knock Knock-

“Who?”

“Mary.”

“Mary who?”

“Marry Zhu.”

朱一龙坐在车后,忐忑不安地摩挲自己手上的戒指。彭冠英实在看不下去,忍不住开波嘲讽,怎地,你还怕白宇临时逃婚?

白宇被锁在自己的卧室里,大婚临头他终于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卜冠今只当他紧张了,好心安慰说不要紧,结婚嘛你们迟早要走到这一步的,万一被抖出来我们都支持你们。

白宇摸着下巴,说我倒不是担心这个。

“龙哥现在肯定又紧张得开始搓裤子了,你说万一他…”

“行了!没有万一!”

“白宇!”

那新郎官正偷偷摸摸拆了根棒棒糖,还没塞进嘴里就被高雨儿逮了。

小师妹叉着腰瞪大她的眼睛,凶巴巴却掩不住笑意:“不许吃,口红吃花了还要补妆。”

“那那那也不能浪费啊,雨儿就一根,我缓解下压力。吃糖总比抽烟好啊,而且待会儿龙哥亲我还能甜甜的。”

姑娘犹豫了一会儿,挥挥手大度道算辽,你吃罢。她故意拖长尾音模仿戏腔,白宇乐呵呵地扔了块巧克力给她。

“谢谢师妹。下次请你吃串串。”

“老白————”李砚大呼小叫冲进卧室,“龙哥来了————”

“那你叫个啥啊!堵门堵门!”

小孩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老白你不能出去。”

白宇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李砚。

“朱老师已经把大门打开了,你出去就是投怀送抱。”

不是?他怎么打开的?白宇惊得连糖都掉了。大门那边是你和江明洋哎怎么这么容易就进来了,他不会是一激动把我家大门拆了吧。

门外传来江明洋的吼声。

“白宇!你好意思问!朱一龙手上有你家钥匙你没收回来!”

白宇讪笑:“放心哈,卧室钥匙他没有。”

杨蓉从门缝里扯出一个红包递给白宇:“你看够不够,能不能放朱老师进来了?”

白宇拿过来掂了掂:“哥哥!这么薄啊!小白在你心里是有多便宜啊!”

他以前上b站采访,说了要拿红包到手软。就算不是亲友团,他也要狠狠敲龙哥一笔,全然忘了结婚以后两家变一家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彭冠英大笑着替朱一龙喊话:“白宇!朱一龙塞的是他银行卡和户口本!你看要是还不够的话,我把朱一龙塞进来行不行?”

“小白,”朱一龙温温柔柔的声音透过厚重的门,“我想见你。”

白宇觉得心脏的跳动在那瞬间变得沉重有力,让他呼吸都困难,唯一的救治方法是见到门外的朱一龙。

于是他不顾身后李砚和高雨儿的嚷嚷,不管杨蓉和卜冠今的笑声。

他打开门,投怀送抱。

朱一龙接住他的新郎,给他一个吻。

“你刚刚偷吃糖了,甜的。”

翟天临闭上眼睛把婚礼流程在脑内过了一遍。

他整理完没有皱褶的西装,上台。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你们来到朱一龙先生与白宇先生的婚礼,在此我先代二位新人向各位表示由衷的感激。”

他讲完那一套固定不变的话,听见婚礼进行曲响彻,翟天临看见朱一龙和白宇,身着黑白西服,牵着手走向他。

其中活泼的那个抢先开口:“翟博士,咱们也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了。我和朱一龙你情我愿,念那么长的话,我怀疑你给自己加戏噢。”

翟天临笑起来,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不清楚的麦克风中异常的柔和:“那么我们就采用新的方式吧。”

“请大家都安静下来。”

等到一切归于平静后,翟天临说,请新人对视十五分钟吧。

朱一龙不明白好友玩得是哪一出,但他还是乖乖地将目光移到白宇身上,眼睛明亮像少年。

他的爱人今天修了胡子,嘴唇像含苞待放的花,两角微微翘起,在笑。白宇的唇珠在光下明显了点,朱一龙就用眼神去吻他,吻他唇上的细小纹路,吻他睫毛投下的片片阴影。

白宇控制不住笑容,他觉得翟天临肯定在捣乱。十五分钟,太难熬了。他爱的男人站在他面前,认认真真地对视。白宇不想盯着他的仙子哥哥看这么久,他想要拥抱,想要亲吻,他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还可以有很多对视,对视很久,在这一刻他只想在众人的见证下大声宣布从现在开始朱一龙归白宇所有。

十五分钟后,翟天临的声音打破沉默。

我宣布现在你们成为夫夫,成为对方的唯一。

他解释道:“这是犹太人的婚礼。不需要寒暄、发言与录像,当一切安静后,两个人静静对视十五分钟后,他们就正式成为伴侣。”

简单,又令人向往。

李砚吵着要去闹洞房,被白宇一脚踢出来。

“爸爸!”小孩抓着朱一龙不放手,“老白他打我!”

“你什么毛病!上次微博上就有人说你喊龙哥爸爸!”白宇喝得有点上头,“你不许动他!”

高雨儿尖叫:“我不许你动他!不许你动他!”

“对!只有我能动我家龙哥!不服就螳螂拳PK!”

后来还是朱一龙把几个喝醉的家伙哄走的。他有些累了,一整天都浸泡在热闹里,突然的安静有些令人窒息,他松了松领带。

白宇凑上来扒了他的外套,偷了一个吻,顺着朱一龙白暂脖颈一路亲下去。

“哥哥,春宵苦短啊。”

end
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可能会有车吧……看我的肝

评论(1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