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沫

只我。

【DKD】沉海

*DKD,第一次写他们!ooc!
*送给榴三老师!!!@榴莲三文鱼 

他坠下深渊的那刻,脑海里是海。
他回忆起幼时的自己,肥胖丑陋任性自私。但即便是这样恶劣的孩子,也仍希望有个朋友啊,希望有人爱他啊。
可是朋友将他抛弃了,将他独自留在深海里了。
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当他把King手中的苹果打翻在地时,是他首先选择抛弃King的。
没有人知道那只苹果是他把小小温柔凝聚起来的甜,没有人知道那是他满心欢喜想交付给小人儿的爱。
没有人知道。因为苹果落在地上,腐烂了。
他就要落在地上,腐烂了。
可是他没有。King伸手抓住了他,比当年接住苹果时更坚定,更决绝,更有力。
那瞬间他想哭。他想说抱歉想说谢谢想问为什么想答快松手。
他原本是恨King的,但现在他已经没有恨的权利了。King救了他啊,如果不是King,他连爱的权利都失去了。
他爱他吗?
当爆炸声再次分割他们时,他又像当初那样吼出对方的名字。没有抽泣没有恐惧没有长达数年的憎恨,那一瞬间他已经想通了。火焰灼烧着他的前路,红色的,仿佛一树炽热的成熟苹果。
他爱他呀。
火势如此凶猛,他甚至以为,海洋将因此被烧伤,被蒸干。眼泪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流淌,汇聚成小小海洋。
于是海洋重生。
他放声大笑,他把苹果扔进海里,把自己沉在海里。海洋似幼年时包容他一般,再次温柔地,拥抱他。
King的眼眸是玫瑰色的日出,抚摸是海风轻拂,喘息是海鸟鸣唱。他们唇齿间夹着苹果的甜,眉目间藏着懊悔的言。吻的力度致使泡沫破碎。浪花拍打海岸,一次次潮起又落。他们在海洋中焚身失火,他们在海洋中迷失自我。
Dump只祈求一个长至天明的拥抱。King却微笑,道哪怕天涯海角。


end
我想和榴三老师玩到哪怕D总K桑结婚也还要继续玩下去
老师超好超可爱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